
我觉得《过敏源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言外之音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7-10-16 16:51
《过敏源》此书我看过很多遍了,内容十分精彩人物形象生动有特色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。
2017-03-16 16:34
《过敏源》这本书让我想起了另一本书,剧情有些相似,名字有时也有错误总体还是不错,希望作者加油
2017-07-04 02:10
《过敏源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作者脑洞挺大的,题材新颖,剧情不错,挺好看的,必须推荐给大家!
2017-09-14 23:43
《过敏源》就是好看,真实有内涵,情节故事设计到位,又温暖人心,天天追!不知道是在哪里推荐看到的,都说好看,果然诚不欺我。
2017-07-23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