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(BL/网王同人)我回到了七岁半不错,写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诸葛小颖大大
2018-04-14 14:20
感觉诸葛小颖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7-11-22 23:04
个人感觉作者诸葛小颖的文笔比那些所谓的榜首书籍更棒,角色个性鲜明,更贴近现实,其中有很多的转折点,让读者无法猜测,这是大部分书籍所不具备的,诸葛小颖加油!!!
2017-07-26 04:30
《(BL/网王同人)我回到了七岁半》这本书题材新颖,故事有趣,希望作者诸葛小颖继续加油^ω^
2017-11-15 19:33
剧情跌宕起伏,人物雅治,仁王,幸村描写细腻,一些反应社会现实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剧情里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看完之后,还有余味!
2021-04-11 10:13
《(BL/网王同人)我回到了七岁半》的故事很是精彩很有底蕴,而且篇幅合理不会因为太长导致诸葛小颖无法驾驭而显得冗长浮夸,内容机械的重复。算得上网文里的精品。
2018-12-20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