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看《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》是很不错的一本书,视角很独特,剧情紧凑,一口气看完了
2017-02-21 01:42
《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》是真的很好看,虽然比较晚才看,但是是发至内心的说好,看得非常喜欢。看完之后觉得其他同类型的小说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看。
2016-12-07 07:18
个人比较喜欢恩怨情仇、无限流、魔兽的小说,而且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值得多回味一下。
2016-05-08 23:47
《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》很好的一本恩怨情仇、无限流、魔兽书,我视之为神作。虽然有些情节不是那么紧凑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极强,主角德斯蒙德,露丝,杰克的性格很让人服气。另外,更新也很给力哦!
2017-12-05 03:27
非常喜欢《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》这本书的主题,总是有种颠覆三观的感觉,但是又特别有道理,而且在书里找到了一些金典名句(我喜欢的),摘抄摘抄……情节跌宕起伏,引人入胜,最后支持一下我们最辛苦的作者罪犬大大。
2017-05-06 02:52
看了这本《(BL/主泰坦尼克号同人)厄运改写》小说我真的觉得以前看的小说都白看了。故事情节很有新意,看得我仿佛身临其境一般。
2016-07-1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