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综漫同人)在提瓦特卖甜品的我被人叫罪犯克星》挺好看的,喵喵山供电所文笔不用说了,一如既往好。虐渣情节看得很爽,但是,在“爽”的基础上,多一点感情发展呐
2017-01-05 10:30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贾竹桃,卡维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喵喵山供电所大大一生推。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错。
2018-10-13 11:16
我觉得《(综漫同人)在提瓦特卖甜品的我被人叫罪犯克星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,情节环环相扣。而且贾竹桃,卡维性格洒脱又调皮可爱。好看!必须分享支持!
2019-11-19 08:39
《(综漫同人)在提瓦特卖甜品的我被人叫罪犯克星》挺不错的,刚好书荒遇到了这本书,文笔剧情什么的个人比较喜欢!
2019-10-15 15:54
还是很不错的《(综漫同人)在提瓦特卖甜品的我被人叫罪犯克星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贾竹桃,卡维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文笔老道,耐人寻味,推荐!
2018-08-01 08:21
《(综漫同人)在提瓦特卖甜品的我被人叫罪犯克星》是我看过最好的小说,剧情诙谐幽默,文笔流畅,真心不错,值得一看!!!
2017-08-21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