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好看的一本书《(BL/盗墓笔记同人)(邪黑)拾年》,很宠不虐。故事跌宕起伏,总有爱情、亲情、友情贯穿,没有那么虐心,挺好。。。。。。
2017-09-04 16:45
《(BL/盗墓笔记同人)(邪黑)拾年》小说情节合理,情感真挚,文中男女主吴邪,王盟,阿宁是我所见刻画的最真实形象的主角了。就是结局很突然,让人意犹未尽。
2016-12-26 15:56
《(BL/盗墓笔记同人)(邪黑)拾年》这本书写的很虐也很真实,看哭了不少人,剧情很跌宕起伏,非常好的一本书
2017-04-07 04:21
《(BL/盗墓笔记同人)(邪黑)拾年》的整个故事情节让人有淡淡的忧伤,感到很无奈,看着每一个近亲的人离开,又无能为力,生命很脆弱又很顽强,珍惜每一分钟
2017-09-16 12:01
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水菱月纱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
2017-08-11 23:32
《(BL/盗墓笔记同人)(邪黑)拾年》这本小说条理清晰,文笔清新。人物吴邪,王盟,阿宁这个角色塑造有特色,性格鲜明。书荒的童鞋们可以看看。绝对不会失望哦。
2016-11-26 08:14